烟雨

冷圈搜索雷达

设子

  我来发疯了。

  是一个设子,就是方便以后写文的一个背景。

  借用了一下忘川风华录的思路,借用了一下名称等等。

  我嘴笨,自己看一下吧,如果算抄袭,我就删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要说起我们的风华集团,那可就要从这家集团手下的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、高中、大学和公司各一所来说起了。

先说幼儿园吧,这所幼儿园叫做“彼岸幼儿园”,对,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个“彼岸”那两个字,呵呵这家集团起名可阴间了,你等我说完就知道了。

  好了言归正传,这所幼儿园可是百万家长做梦都想让自家小祖宗进去的幼儿园。因为只要在这所幼儿园里乖乖呆上个三年,就可以直升到风华集团手下的小学了,然后按成绩,好的留下,坏的走人。当然,毕竟是一个集团手下的,还是有点优势的,但也只有优先录取这个优势。

  总的来说还是看成绩。

  幼儿园里一共有十一个班,分三个年级,只是班名和其他幼儿园不同,别人都是什么花花班、朵朵班…这到好,按历史朝代从东周开始,新朝和汉朝为一个班,统称汉;魏蜀吴为一个班,统称三国;两晋为一个班,统称晋;南北两朝为一个班,统称南北朝;隋唐两朝一班,统称隋唐,后面一个朝一个班,到民国但不包括民国。

  神奇吧?神奇就对了!后面还有更神奇的。

  每个入学的三岁小孩都会先跟老师独处一会儿,出来后就可以等着自己是分班还是离开了。进来的小朋友多半是曾经的文人墨客转世,其中多半还带有前世记忆,所以以历史朝代命名和分班也不足为奇了,只可惜到现在还没有一位来自夏至西周或民国的小朋友。

  再来让我们聊一聊小学、初中高中和大学吧,大部分和幼儿园一个体系,只是四所学校都是“忘川大学”的分校而已,所以有的老师可能刚带完大学又转手带小学去了。可能和幼儿园不同的是,到了初二时,会再因成绩分出天,地玄三个等级的班,使原先六个班直接翻倍为一十八个班。

  很玄幻,对吧?但人家有那个实力。

  最后就来谈谈“酆都公司”,这家公司里似乎只有转世的人,不管有没有记忆。这家公司会提供所有生活所需的必需品,所有转世人的今生父母都在他们被公司录取后没多久,就都去世了,无一例外。每年公司都会组织所有员工出门旅游,但为了保持公司的正常运营,每年会组织两次出游,年中东周至南北朝的转世人出门旅游一十四天,隋唐至清的转世人出门旅游游在年末,回来时刚好赶上过年,就一并休息二十一天了。就这样公司都没有倒闭。

  就,挺神奇的。

  好了,我就介绍到这,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,再见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算抄袭,请务必告诉我。我立马删文。抱歉,打扰到您的观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